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具体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研究院各单位: 

  现定于6月4日举行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30-8:45 建国建院70周年文艺节目展示

  8:45-9:45 长跑比赛

  9:45-10:45 运转乾坤趣味赛

  10:45-11:00 第一轮拔河比赛

  13:30-14:10 50米托球跑接力赛

  14:10-15:30 趣味保龄球接力赛

  15:30-16:00 拔河比赛

  (以上为估算时间,实际精确时间节点以现场比赛情况为准,请参赛选手在现场等候)

  二、地点

  长跑比赛:

    男子青年组和女子青年组:二号楼北广场——南大桥——二号楼北广场

  男子中老年组和女子中老年组:二号楼北广场——智能所——二号楼北广场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在跑完全程后将号码牌和中转牌放入二号楼北大门前写有本单位名称的红色塑料桶内,以便统计发放纪念品。

  2、集体项目50米托球跑接力赛、趣味保龄球接力赛实行每个比赛场地2个代表队同时比赛制度,其他比赛规则不变。

  3、本次运动会将对各项比赛在二号楼北广场现场颁奖,长跑比赛取前八名;在10:00左右颁发长跑比赛前八名奖品,11:00左右颁发运转乾坤趣味赛科技组和普通组获奖队奖金,14:30左右50米托球跑接力赛科技组和普通组获奖队奖金,16:00左右趣味保龄球接力赛科技组和普通组奖金,16:10左右颁发拔河奖金,请各个项目负责人及时将比赛成绩统计好交到播音员处,各基层单位领队及时通知获奖者接受颁奖。

  4、比赛期间,各单位领队和分领队要注意召集本单位选手及时参赛,各比赛项目组负责人要注意召集本组裁判和工作人员,确保比赛高效有序进行。比赛时裁判严格按照比赛规则执行,请参赛队员按照比赛规则训练。

  特此通知。

  合肥研究院第十六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组委会

  2019年5月31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