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际合作局2020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4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的规定,中科院“2020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0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1.只受理2020年全年度召开的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0年度国际会议计划的申请。

  2.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模块和“国际人才交流计划”模块进行网上申报。各研究所外事管理部门须统一提交一份分管所领导签字的《申报汇总表》至综合处。

  3.凡是获得了2018和2019年度上述计划资助且已执行的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0年的计划。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6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请各单位按照中科院相关的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年6月4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