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办理建行ETC业务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各单位工会: 

  建行城西支行工作人员将于626日(下周三)在科学岛再次为大家现场办理建行ETC业务(免费赠送安装车载电子标签,可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  

  服务时间地点:26930-1600 2号楼一楼大厅                 

  如有需求的职工,届时欢迎大家携带好以下资料前来办理:  

  1、行驶证、车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带别人办理,需同时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拟绑定的银行卡(必须是建行储蓄卡或普通信用卡、公务卡)必须携带,以便当日捆绑安装。无卡的职工可以现场办理建行储蓄卡(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3、现场安装激活需绑定并扫描车辆,故如需现场激活安装电子标签的,请将车辆开至门前停车场;如无法将车辆开来的,可携带办好的ETC记账卡、ETC回执单、行驶证、身份证到建行蜀山开发区支行网点进行激活。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咨询电话:吕行长 13805599722;徐行长 15955196007 

  温馨提示:每周六安徽高速通行信用卡可享受8折优惠,储蓄卡享受9折优惠,使用信用卡需到还款日按时还款。       

  工会  

                                         2019619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