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与相关部门协商调整科学院路红绿灯等情况的说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3

各位职工:

  在合肥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科学院路提升改造基本完工,道路状况和面貌焕然一新,受到职广泛好评。近期,为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部门在湖光路至科学岛各路口新增了红绿灯,目前已开始试运行。 

  红绿灯的设置对于保障道路安全起到了一定作用,但职工们也反映了一些不合理情况,如该路段在湖光路至科学岛南大门之间3公里左右的路上设置了6处红绿灯(其中两处无道路交口);限速40公里/小时;道路上的多处标线与实际道路不符,让驾乘人员难以按照标线行驶,等等。 

  经认真调研、研究,服务中心已将相关问题汇总,并已在最快时间内与交警和道路建设主管部门进行了前期沟通,郑重建议相关部门根据科学院路各路口的实际情况,调整当前红绿灯的开启状况和部分路口的标线,重新核实该路段目前标定的限速是否合适。 

  感谢各位职工的关注和建议,服务中心将密切关注此事的进展并及时发布。有其它建议也欢迎与科学岛服务中心联系。 

服务中心

2019年8月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