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研究院各单位: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以下称“台青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2019年9月17日结束。本年度采用ARP旧系统申报,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推荐,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仔细阅读附件《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按要求推荐候选人。请在申报前与候选人充分沟通,确保候选人执行项目期间在大陆连续工作时间。请在ARP填写《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中“台湾青年人才简历”栏目时,写明从本科开始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二、准备材料

  请各单位按照相关管理办法准备《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和《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通过ARP填写生成,其他附件可在通知下方下载。

  三、申报时间及流程

  网上申报时间:申报子系统于2019年9月17日后关闭,请各单位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本所ARP国际合作系统在线填写中文推荐表,提交各级管理部门审核后,将数据上报至综合处。

  纸版材料申报:《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填写完毕后,调整格式,打印(原件一式两份),会同《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按推荐重点排序且须分管所领导签字)一同报送到综合处,信封上请注明“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7日。

  注:网上提交的推荐表内容必须与纸质件一致,请各单位审核人员严格把关,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以及线下申报。

  联系人: 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附件:

  1. 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

  2. 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

  综合处

  2019年9月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