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研究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与具有独特创新能力和人才优势的国家(地区)开展精准和高水平的科技合作,鼓励中科院科研机构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合作,现启动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照附件相关要求,组织项目申报。

  各单位应对本单位拟申报项目进行初审,并对申报项目进行排序。

  请拟申请专项经费的单位于2019年9月17日16: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以及分管所领导签字的汇总表(相关表格均见附件)提交至综合处,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为加强对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的管理,获批项目需在规定时间提交项目年度总结材料,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单位取消下一年度申请资格。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附件:

  1. 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管理办法

  2. A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3. B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综合处

  2019年9月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