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合肥研究院被增设为技术合同登记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研究院各单位:

  近年来,合肥研究院技术合同交易额增长迅速,合同登记数量快速增长。为方便院属各单位的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提高登记效率,根据相关部门申请,合肥研究院被省科技厅确定为增设的技术合同登记点之一(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程序

  院属各单位科研办技术合同登记主管可直接登录“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http://210.76.97.54/)”,点击“合同卖方登录”模块,输入账号和密码,在系统填写技术合同相关信息,登记点选择“合肥物质院”,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审核。

  二、审核程序

  院科技发展处作为全院技术合同的归口管理部门,也是技术合同登记的办理点,负责对在系统提交的技术合同信息进行审核。同时,对院属各单位科研办技术合同登记主管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线下审核,确认无误后,在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合同上盖“安徽省技术合同登记专用章”和“登记员章”,并出具“安徽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

  三、登记时间

  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科发处受理院属各单位的技术合同登记申请。如有疑问可咨询科发处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人:朱国锐

  电 话:65591771

  邮 箱:zhugr@hfcas.ac.cn  

  科技发展处

  2019年9月4日 

  附件:关于增设合肥市技术合同登记点的通知(合科[2019]43号)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