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中科院科发局征集2020年与民航单位合作的项目建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6

研究院各科研单元: 

  为更好地落实《中国民用航空局 中国科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加快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民航领域的转化和应用,支撑服务民航高质量发展,推进民航强国战略实施。中科院科发局现面向全院征集2020年与民航单位合作的项目建议,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见附件)。 

  一、报送方式: 

  电子材料:请于2019926日前,将填写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发展处邮箱。 

  纸质材料:请于2019929日前,将加盖承担单位公章的一式两份《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建议书》纸质件和签字的一式一份《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报送至科技发展处。 

  二、联系方式   

  姓名:朱国锐、戴庞达  

  邮箱:zhugr@hfcas.ac.cn   

  电话:13739276839,18605628828, 65591771 

                                

科技发展处

2019916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