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2020年度在大陆举办两岸会议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7

研究院各单位:  

  为落实中央对台工作精神,大力推动中科院与台湾地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根据中科院对台工作总体部署,中科院港澳台办从即日起开放2020年度在大陆举办两岸会议计划的申请。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筹划准备,并于201992516:00点前将2020年拟在大陆举办的两岸学术会议计划尽快报送至综合处。申报要求如下:  

  通过ARP系统“国际合作”中的“海峡两岸会议”模块进行申报。如需经费支持,请详细说明经费预算(注意:院拨付经费仅用于资助台湾学者应邀出席学术活动期间的费用,不含往返旅费)。会议举办地点如不在申请单位所在地,应有与会议举办地当地高校、学术单位或学术团体(或本院系统单位)联合办会的说明。会议名称注明是第几届或首届会议。会议申请获得院港澳台办批准后,请于会议召开前一个月通过ARP提交会议筹备情况,并在会议结束后1个月内提交会议总结。会议筹备应按批准计划执行,如需临时调整须报综合处,由综合处报中科院港澳台办批准。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9.1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