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参加中国科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大健康创新项目路演活动的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研究院各单位: 

  中国科学院(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大健康创新项目路演活动将于2019126日在广州举办。根据主办方初步安排,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市政府等相关部门指导,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智慧生活”,活动形式将以“项目路演+专家点评+创投意向投资+导师互动+嘉宾对话”的方式进行。届时将邀请中国科学院内外专家、学协会领导、创业导师、国内知名创投代表以及广州荔湾区政府领导等参加。 

  现面向院属各单位(含院孵化企业)征集生物医药、AI辅助治疗、便携式医疗器械、创新疗法、创新药、健康管理养老等领域的项目参加“中科院科技成果创投项目路演汇”活动,请有意向参加的团队将路演PPT1125日前发至科技发展处邮箱。 

  联系人:朱国锐 

  电 话:65591771 

  邮 箱:zhugr@hfcas.ac.cn 

                                   

科技发展处

20191023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