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办因公护照生物信息集中采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6

各单位: 

  201510月起,我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境因公护照以及签证事务转至安徽省外办办理。为方便因公出访人员护签办理,经与安徽省外办协商,于20191113日(周三)在科学岛集中采集申办因公护照所需生物信息。 

  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凡未在安徽省外办办理过因公护照且未参加20149月在科学岛进行的集中采集的人员均建议参加本次集中采集;采集针对在职职工,博士后与学生不在采集范围内。 

  二、采集时间:20191113 9:30-15:30 

  三、采集地点:研究院二号楼219会议室 

  四、采集所需材料:请携带二代身份证 

  符合采集条件的(无论近期是否有因公出访任务)在职职工,请尽量参与本次集中采集,一次采集,终身有效。若错过本次集中采集,办理因公护照则须必须本人亲自到滨湖采集点进行生物信息采集。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116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