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请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与巴西科学院人员交流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研究院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与巴西科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互派学者前往对方研究机构进行学术交流。

  此交流计划每年支持5名中方学者访问巴西有关科研机构或大学,访问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巴西科学院提供中方学者在巴生活费,国际旅费由申请人所在单位及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共同负担。中方申请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优先支持的研究领域为:地球科学、农业、空间科学、数学、生物医学。

  现公开征集2020年度赴巴有关机构交流与合作的申请。申请者需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1. 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 巴方同意接待邀请信(需有邀请人身份、单位、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联系信息)

  3. 项目汇总表(除电子版外,还需要提供纸质件须分管所领导签字)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5日。申请由各所外事管理部门统一提交至综合处。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附件:1.项目申请表

  2.项目汇总表  

  综合处

  2019年11月27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