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20年中科院-荷兰科研组织联合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各单位:

  为推动中国科学院与荷兰科研机构的合作,提升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科研水平,中科院与荷兰科研组织(NWO)根据2019年续签的科学合作备忘录,拟每年支持双方研究人员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双边研究合作,资助的研究将与国家发展战略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国际倡议保持一致。2020年中科院与荷兰科研组织决定在“Green Cities”主题下联合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方支持中方的科研人员,荷方支持荷方的科研人员。

  中方项目申报要求及说明:

  1. 中方申请人须为正式职工,具有副研以上职称。

  2. 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3年,资助金额原则上不超过450万元。

  3. 已获得或申请国际合作局对外合作重点项目以及专项基金支持的,不得再参与本项目的申报。

  4. 项目申请人可进入以下网址获取更多信息。

  https://www.nwo.nl/en/policies/international+collaboration/merian+fund

  5. 中荷双方同时开启项目征集,ARP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3日,之后概不受理。申请人向两方提交的申请书需保持一致。

  6. 中方申请人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旧系统)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并在附件中提交申请书英文版(见附件)。请务必在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例如:“(中科院-荷兰科研组织项目)SKA国际科学大数据处理关键技术验证平台研究”。
同时,各申报单位外事管理部门须统一提交一份《项目汇总表》(见附件,须分管所领导签字)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zhous@hfcas.ac.cn 

综合处
  2019年11月25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