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第十七届“科学岛金秋”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研究院各单位:

  为丰富科学岛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研究院内各单位之间的体育交流活动,提高科学岛羽毛球运动水平,根据研究院2019年体育活动安排,决定举办合肥研究院第十七届“科学岛·金秋”系列文体活动之羽毛球团体赛,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踊跃参赛。

  一、参赛对象:研究院职工和研究生

  二、比赛项目:男单、女单、男双1,女双,男双2

  三、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12月14日

  四、比赛时间: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

  五、报名规则

  1、在本单位参赛报名人数足够的情况下,应单独组队,每单位组队最多不超过2支;

  2、鼓励参赛人员较少的队伍联合组队;

  3、男队员不可兼项、女队员可以有1人兼项;每支参赛队伍中,男队员人数分别不超过7人、女队员人数不超过4人。领队和教练(可由运动员兼任)各1人;

  六、赛程安排

  1、分组

  根据报名情况及上年度比赛结果确定种子队,并通过抽签方式进行分组。报名名单及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2、小组赛

  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采取小组循环制,5场3胜。每支参赛队和小组其他参赛队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双1、女双、男双2比赛(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15分封顶。

  3、淘汰赛

  小组赛结束后,根据各参赛队小组排名,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轮的交叉淘汰赛。第二轮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21分每球得分制,25分封顶。先获得3场胜利的参赛队取得胜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负方被淘汰。

  4、决赛

  半决赛获得胜利的2支参赛队进行最后的决赛,失利的2支参赛队进行三、四名的比赛。比赛规则同淘汰赛。

  5、奖项安排

  取团体前四名进行奖励,其余参赛队设鼓励奖。

  6、注意事项

  如需为参赛队员购买运动意外伤害险,由各参赛队联系各单位工会自行解决。

  6、各参赛队参加比赛时,请尽量统一服装。

  请各单位工会和羽毛球协会积极组织报名,将报名名单(见附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给汪闯(chwg@ipp.ac.cn)。

  院工会、院羽毛球协会

  2019年12月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