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STS双创引导项目的预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9

研究院各单位:

  为推动合肥研究院STS双创引导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支持通过创新创业的形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现面向各单位预征集STS双创引导项目,请按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报送。

  一、 征集原则

  STS双创引导项目主要支持院属研究机构通过创新创业的形式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对科技成果进行“二次开发”,为新创企业提供“售后服务”以加速其发展,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1. 项目必须是通过成立创新企业的方式进行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企业成立的时间不早于2017年。

  2. 成立的企业须要已经获得社会投资并到位(技术团队自行投资视为最优的商业投资)。

  3. 成立的创新企业主导产品应以我院的科技成果作为依托,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与相应的知识产权。

  4. 原则上研究院应占有合理的股份;对于研究院通过资产管理公司或其他持股平台占有股份的,需能提供充分的证据。

  5. 项目应针对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需求及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科技服务目标和考核指标,能够提炼需要解决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并如实反映与国家部委、地方、行业或企业的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包括与有关国家科技计划在研项目的关系)等内容。

  6.项目预算额度不超过200万元。

  二、 报送程序及要求

  请有意向团队于2019年12月31日,按要求填报《STS双创引导项目预征集表》,反馈至科技发展处。届时,科技发展处将邀请中科院科发局对符合要求的预征集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作为后期正式申报及立项支持的重要参考。

  三、 联系人及方式

  戴庞达:65591771 pddai@aiofm.ac.cn

科技发展处

2019年12月9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