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9

各所党委、机关党委,各位党员: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好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和省直工委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文件精神,合肥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原则要求。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不得从工资收入中统一扣缴。认真做好接收上缴工作,对所捐款项严格管理、如数上缴,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或挪作他用。

  2.捐款方式。捐款一般不采取聚集方式。党员捐款由所在支部代收后,汇总到上级党委。各所党委、机关党委对党员捐款登记造册,将捐款统一汇至合肥研究院党委党费专用账户,并注明“**所党员捐款”。汇总成功后,将回执和党员捐款表发送至党建与监督处。截止时间:2020年3月4日。

  合肥研究院党委党费专用账户

  户名: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委员会

  账号:1302015929201800829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合肥董铺支行

  联系人:郑蕾,65590672,zhengl@hfcas.ac.cn

  附件:合肥研究院党员自愿捐款登记明细表

  合肥研究院党委

  2020年2月28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