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合肥研究院关于南北大门管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14

  合肥研究院根据《国防科技工业安全防范系统技术要求》中一级防护有关条款的要求,将对科学岛园区实行封闭管理。47日院务会决定在安全技术防护措施设计和建设完成之前,对进出科学岛园区车辆加强管理,具体管理要求如下: 

  1.合肥研究院职工车辆按照研究院关于职工车辆信息登记的相关通知进出南北大门; 

  2.南北大门外已安装封闭管理提示牌,外单位来研究院科学岛园区的公务车辆、医院临时看病车辆均须停车登记车牌和联系方式; 

  3.长期住院的陪护人员及学校学生家长的车辆需分别在医院和学校办理临时通行证; 

  4.正值春季,周末进入科学岛园区游玩的车辆处于无序状态,野餐、烧烤、垂钓对园区环境破坏严重,因此周末南北大门禁止一切无法识别、无临时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园区或穿岛通行; 

  5.南门大桥、大坝两边严禁停车,大坝非机动车道(红色路面)严禁机动车辆违规行驶和停放。 

  以上管理要求是合肥研究院科学岛园区封闭管理的启动阶段工作,后期将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落实智能化安全技术防护措施,请研究院广大职工、学生遵照执行,为保护科学岛优美的科研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合肥研究院 

2020414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