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发布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中国-匈牙利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交流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5
各科研单元:

      根据20194月在北京签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匈牙利科学技术合作委员会第八届例会议定书》,中匈政府间科技合作委员会第9届例会拟于2021年在匈牙利召开。现开始征集本届例会交流合作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详见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网页通知: http://www.most.gov.cn/tztg/202006/t20200630_157580.htm 为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   合作项目的优先领域包括生命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   合作项目应于两年内执行完毕或取得阶段性成果。 

  ·   对于被列入本届例会议定书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互访。 

  二、申报办法 

  ·   在线填报:政府间科技交流项目管理平台(http://step.cstec.org.cn/)(具体线上申报流程见附件)。 

  ·   中国科技部和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分别发布征集通知,中匈双方项目合作单位须向各自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申请材料。单方申报的项目无效。双方提交材料的项目英文名称、中外合作单位和项目申请人必须一致。 

  三、资助方式 

  对于立项的交流项目,两国科技主管部门将共同资助合作双方在项目执行期内进行交流互访。中方项目资助标准约10万元,具体额度将在立项后通知。科技部将在中方项目单位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后,一次性拨付经费。中方支出科目主要包括赴匈国际旅费、在匈食宿费和交通费,以及项目执行实际所需的其他费用。 

  请有意申报的相关人员于2020721日(周二)16:00反馈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见附件)至邮件renlin@hfcas.ac.cn,国际合作处系统受理截止日期为92416:00(周四)前 

    

  【研究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1064  renlin@hfcas.ac.cn 

    

  【科技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倩文:010-68598029  yfd@cstec.org.cn 

    

  【匈牙利】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Szonja Csuzdi(匈牙利国家研发创新署国际司):+36-1-8963758  szonja.csuzdi@nkfih.gov.hu 

    

    

                                                                                                                     国际合作处 

                                                                                                                 2020715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