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的预备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2

各科研单元: 

  202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在研究院内征集拟通过中科院、安徽省科技厅、专家提名等渠道进行申报的意向。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参考2021年度国家科技奖基本条件(附件1),填写《2021年国家科技奖励申报意向表》(附件2),并于111116:00前将电子版发至科研规划处联系人邮箱。同时,请准备《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技奖励申报审批表》(附加3)纸质件,待后续正式申报时提交。 

  拟提名2021-2023年度高等级国家科技奖(国家最高科技奖候选人、三大奖的一等奖及以上项目)的老师请填写《拟提名国家科技奖高等级奖项目(人选)信息表》(附件4),并于1111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规划处联系人邮箱。 

  特别提醒:拟通过中科院渠道提名2021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的完成人请参考2020年度国家科技奖提名工作手册的要求,提前着手准备《院内提名书》和必要附件(附件5)。中科院提名渠道需提交的2021年度提名书正式模板及具体工作安排,待中科院发布通知后,另行通知。 

  联系人:冯冯  (电话:61935;邮箱: fengf@hfcas.ac.cn; 企业微信) 

  附件下载链接(研究院内网): 

  http://home.hfcas.ac.cn/a/guanliliucheng/keyanguanli/2020/1102/3179.html 

                                                                                                        科研规划处 

                                                                                                    2020年11月2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