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第八届安徽省专利奖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各科研单元: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省战略,鼓励发明创造,促进专利技术实施和产业化,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第八届安徽省专利奖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申报专利为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发明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或外观设计专利,且该专利权有效、稳定、无权属纠纷; 

  2)申报专利创新性强、技术和设计水平高,已经在安徽省实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3)申报专利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奖、省专利奖、省外观设计奖。 

  二、推荐原则: 

  1)申报专利应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市场需求和效益为前提,优先推荐在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2)申报项目属于主导优势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水平高,市场化程度和经济效益好的专利项目。 

  请有意向申报人员填写安徽省专利奖申报书(附件12),准备附件材料(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并于2021122日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wenhui@aiofm.ac.cn 

  联系人:文辉 61670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