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2-01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为使广大职工、学生做好春节集中休假期间的各项安排,根据合肥研究院总体工作部署,以及中科院、安徽省和合肥市等关于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1年春节集中休假时间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春节休假时间安排 

  2021年春节职工集中休假时间为29—223日, 27日调休上班,224日起正式上班。 

  学生寒假时间安排及要求参见《关于合肥研究院研究生2021年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www.hf.cas.cn/sbpy/yjsb/tzgg2019/202101/t20210117_5865985.html)。 

  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倡导职工在肥过年。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肥;确需离肥的,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后填写出行登记表,并按既定途径报送至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外出期间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并自觉遵守出行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2、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肥人员的信息上报工作,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

  3、春节集中休假期间园区实行封闭管理,非本单位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准进岛。确因工作需要进岛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本单位邀请人通过安全保密处进行车辆、人员报备,持安康码绿码且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岛。

      4、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具体安排参见: 

  1)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关于做好2021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012/t20201231_5849277.html)。 

  2)关于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管理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101/t20210111_5854294.html)。 

  3)合肥研究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101/t20210120_5873211.html)。 

  三、其他相关工作 

  1、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放假前安全保密检查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2、假期期间需要使用公章的,请提前与归口职能处室和院长办公室预约。 

  3、假期期间机关干部值班表另行公布。 

  4、假期期间24小时值班电话:0551-65593288    火警电话:65591201 

  祝广大职工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平安、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2121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