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试用开通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7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我院联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经过与人民出版社联系,开通了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试用权限。 

  试用网址:http://data.lilun.cn/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711日;试用方式:岛内IP直接登录 。

  数据库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在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中宣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力指导下,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目前收入图书15000多册、7000多万个知识点。 

    数据库特色:内容系统,实现了"五个全覆盖";查询功能先进,开创了"知识点阅读"的新形式;图书内容规范性、权威性强,电子书达到引用标准。 

  试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152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