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转发中科院长春分院关于启动“2021年度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8

各科研单元:

  长春市政府和中科院长春分院自2021年起在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中设立“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2021年度市院合作专项的申报工作目前开始启动,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和中科院长春分院共同组织实施。为切实组织好2021年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

  请有意向申报的科研团队按照《长春市科技局 中科院长春分院关于发布市院科技创新合作专项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要求积极申报。网上申报受理时间为本指南发布之日起至7月30日17:00截止,推荐审核时间为8月2日17:00截止,纸件受理时间为8月6日17:00截止(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方式及要求见附件。

  联系人:朱国锐  61313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1年7月8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