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增加因公临时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含远程参加国际会议)申请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6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因保密工作相关要求,现因公临时出国(境)进行学术交流(含远程参加国际会议)除原规定的外事申请材料外,若有交流或会议报告,每份报告均须提供《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学术报告、宣传交流审查表》(责任承诺人、研究室负责人须签字;若三年内承担过涉密项目,则定密责任人也需要签字),签字后扫描作为申请材料之一上传至ARP附件区域。其余申请材料及报销要求不变,按照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远程参加国际会议注册费报销以及参会申报的说明(http://www.hf.cas.cn/xwzx1/tztg/202008/t20200819_5659582.html)执行。 

  联系人:周姝 65591206    

  附件:《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学术报告、宣传交流审查表》 

国际合作处

2021年11月26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