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4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7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即日起合肥研究院将实施健康码和行程码“二码”联查工作。 

  请各科研单元、各部门每日检查全体员工“二码”信息以及感染者活动轨迹/时空交叉等,并于当日15:00前汇总收集至各单元各部门的防疫联络员。如出现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把相关信息报备院办杜洋,并严格执行以下举措。 

  如出现健康码变黄、行程码带星或有活动轨迹/时空交叉情况的,需立即向所在部门和社区报备,暂不返岗并居家隔离3天,在隔离的第13天各做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且健康码恢复绿码后方可返岗。 

  各科研单元请综合办负责;研究生请研究生处负责;基建工地人员请资产处基建办负责;安保公司人员请安全处负责;附属学校、幼儿园按照教育管理部门规定,自定方案参加核酸检测;科学岛居民请社居委负责。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员应自觉做到不松懈、不大意。全员秉持非必要不流动原则,减少参加各类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如有隐瞒、缓报或者谎报疫病史、重点地区旅行史、与患者、疑似患者接触史、逃避隔离医学观察等行为、阻碍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追究责任。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4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