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制作技术短视频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6

各科研团队: 

  为更好的促进合肥研究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许可、转让等方式的效率,科发处与HOPE新视技平台进行了沟通对接,将“新媒体技术”与“科技成果”相结合,通过创新呈现方式、拓宽展示渠道,充分发挥短视频时长短、新颖性强、内容丰富、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全面提升科技合作机会,现向全院征集科技成果,相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合肥研究院各科研团队。 

  二、征集数量 

  拟征集项目共50个(每个团队可填报多个)。 

  三、填报要求 

  1.填写内容:《视频素材提交表》(见附件1)包括研发内容所适用的应用场景以及可以解决的问题、技术原理简介、技术优势、技术成熟度、合作模式、团队介绍等。 

  2.提交其他相关素材的形式:视频、图片或PPT简介(图片和视频素材可由制作方远程指导拍摄或者要求制作方上门拍摄)。 

  四、其他 

  1.每个项目的视频时长约在90s左右。 

  2.视频制作费用由合肥研究院统一承担,视频成品将免费返给各团队,可自行推广,科发处及HOPE新视技平台可协助推广。 

  3.请有意向的科研团队填写《视频素材提交表》,并于720日前将电子版反馈至科发处联系人邮箱。 

  4.参考样片:https://video.inno-with.com【视技精选】【精选技术】板块。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微信登陆,观看示例:《量子点微型光谱传感技术》。 

  科发处联系人:张金,60375jzhang@hmfl.ac.cn 

  附件:《视频素材提交表》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2.7.6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