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Taylor & Francis Group数据库试用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2

各位职工、研究生:

  文情中心已开通Taylor & Francis Group的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科技期刊数据库、医学期刊数据库和专家见解期刊专辑的试用权限,欢迎试用。

  访问网址:www.tandfonline.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922

  数据库介绍:

  人文社会科学期刊数据库:提供1,433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包括来自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先驱出版社Routledge等声誉卓越的期刊。 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收录至1997年。该数据库包含14个学科:人类学,考古学与文化遗产(47)、艺术与人文(261)、商业管理与经济(123)、犯罪学与法学(52)、教育学(221)、地理、规划、城市与环境(93)、图书馆与信息科学(38)、媒体、文化与传播研究(89)、心理健康与社会关怀(123)、政治,国际关系与区域研究(136)、心理学(106)、社会学及其相关学科(47)、体育、休闲与旅游(60)、策略、防务与安全研究(37)

  科技期刊数据库:提供510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 其中超过89%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 内容最早至1997年。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6个学科:生物、地球、环境与食品科学(184)、化学(49)、工程、计算与技术(179)、数学与统计学(51)、物理学(31)和 运动科学与医学(16)。

  医学期刊数据库:包括188种医学期刊,内容涵盖医学的各个领域。用户可获取来自198种同行评审的最新医学期刊内容,其中近91%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涉及学界4大领域的30多个专业范畴。

  专家见解期刊专辑:为客户提供药物研发各个阶段的专业分析和综述,它是目前唯一全面覆盖整个药物研发阶段的评论性系列出版物,包括11种期刊,全部被Web of Science?收录;涉及药物研发的各个阶段,涵盖:新药研发、药物基因疗法、药物专利评价等新兴热点研究主题。出版有关所有治疗领域的综述、评估和原创文章。综述均以专家见解结尾,而非传统的结论。

  Taylor & Francis Online Taylor & Francis Group的电子期刊平台,读者可以自由探索平台上丰富的学术内容,平台特点:

  ?      提供2700+期刊在线查询

  ?      专家评审的高质量期刊

  ?      搜索操作简单、内容全面

  ?      丰富的培训资料和帮助资料

  ?      自动识别移动设备,优化阅读界面,实现移动端轻松阅读

  Taylor & Francis Group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 Group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000种,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享有良好的声誉。    

  欢迎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试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0551-65593525,联系人:张甫。 

  文献情报与期刊中心 

  2022722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