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23年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2

各科研单元:

  为贯彻安徽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要求,切实做好2023年产业领域零基预算编制准备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近日出具了关于编制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http://fzggw.ah.gov.cn/ywdt/tzgg/146786441.html),现将其中有关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征集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针对解决行业共性关键问题,省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支持有利于实现技术突破和产业化的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对芯片、高端仪器、生物制造、低碳技术、数字技术、量子科技等领域实施的“卡脖子”技术攻关或重大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化的项目,按照不超过研发投入和设备购置费的50%予以补助。

  (二)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前沿科研科技领域,省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支持青年科学家项目。在确定的重点方向、重点领域、重点任务范围内,对由青年科学家牵头负责的研究课题给予支持,单个课题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因省发展改革委要求于8月10日前反馈产业扶持项目清单,故请有意向参与本次省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征集的人员于8月9日前提出建设内容、总投资、拟申请政策事项和2023年资金需求。具体情况请按照附件格式要求反馈至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联系人: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王慧

  电话:0551-65592165/15055136607

  邮箱:wanghui@iim.ac.cn

  附件:2023年安徽省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征集清单

  

  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2022年8月2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