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转发关于征集2022中关村论坛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及重大签约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5

各科研单元: 

  中关村论坛作为我国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通过举办会期与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高位链接全球创新资源。2022中关村论坛计划于9月末举办,由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科院等共同主办,其中《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正在收尾征集,如进入榜单可在论坛上进行首发路演,获得宣传推介、投融资、技术交易、孵化落地、项目合作等配套服务。现转发《关于征集2022中关村论坛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及重大签约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 

  通知中的项目征求时间已相应推迟,请有意向的团队积极报名参加。 

  合肥研究院联系人: 

  张金  13615602282 

    

  附件:关于征集2022中关村论坛国际技术交易大会《百项新技术新产品榜单》及重大签约项目的通知 

                   

                                      科技促进发展处 

                                       2022.8.5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