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落实《关于从实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0

各科研单元、各部门:

  根据《关于从实从紧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合防〔2022〕43号)要求,为做好合肥研究院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职工、学生工作学习环境安全,经研究,特制定以下防控要求,请遵照执行:

  1、省内来(返)肥人员须在抵肥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凭核酸阴性证明入岛。

  2、省外来(返)肥人员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城市来(返)肥人员,凭3日连续3次核酸阴性证明入岛。

  3、所有来(返)肥人员主动通过0551-12345、皖事通或社区报备,并同时向单位报备。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备,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4、倡导来(返)肥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5、非必要不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如必须举办,须提前10日报备,参会人员须提前7日到肥。

  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办公室  

  2022年1010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