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2023年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3

各科研单元: 

  依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于2022726日出具的关于编制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http://fzggw.ah.gov.cn/ywdt/tzgg/146786441.html),合肥研究院网站于202282日发布了《关于征集2023年安徽省发展改革委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清单的通知》(https://www.hf.cas.cn/xwzx1/tztg/202208/t20220802_6496126.html),并征集到了若干项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和青年科学家项目清单。 

  近日,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全面实施零基预算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做好产业领域2023年零基预算编制工作,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出具了进一步完善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附件3),请各单元认真对照产业扶持政策指南(附件1),全面梳理本单元符合条件的项目并提交产业扶持项目清单(附件2)。申报新能源汽车、中医药、产业基础能力提升、新材料政策中相关贴息政策的项目,请一并在制造业融资财政贴息专项政策项目清单中编制。申报省重大产业创新计划项目,在前期已编制申报的项目清单基础上可增减、修改。原则上,2023年省级产业财政资金仅支持清单内的项目。 

  请有意向参与本次产业扶持项目征集的人员提出项目建设内容、总投资、拟申请政策事项和2023年资金需求,并请按照附件2格式要求于11月25日12点前将相关材料反馈至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联系人: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王慧 

  电话:0551-65592165/15055136607 

  邮箱:wanghui@iim.ac.cn 

 

  附件1:产业扶持政策指南 

  附件2: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 

  附件3: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2023年产业扶持项目清单的通知 

    合肥研究院科学中心与基础设施处 

    20221123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