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拒绝违规电器 共筑平安公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刘方园 发布时间: 2022-06-28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1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在东区学生公寓,开展了“拒绝违规电器 共筑平安公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学生群体,以传播安全知识,普及应急救援常识为内容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 

  活动现场,支部发放200份宣传册,党员们现场为学生详细介绍了宿舍安全用电须知、节能环保小知识、疫情个人防护措施等,使学生初步掌握基本的灭火、疏散逃生知识支部还制作了消防警示展板展示了违规使用电器私拉电线所引发的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警惕违规用电的危害,学会保护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此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环节,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实用,学生违规使用电器行为敲响警钟,并教育引导毕业生安全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