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举办“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帆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2-07-04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27日下午,服务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表彰暨文艺汇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到会并致辞,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应邀参会,服务中心主任李平主持活动,来自中心各部门职工及共建单位代表170余人参加活动。 

  程艳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近年来积极践行“新时期、新目标、新形象”的工作理念,以及在打造智慧后勤、文化后勤、绿色后勤格局中所取得的成效。她希望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努力为合肥研究院“最美科研圣地”建设贡献后勤智慧和后勤力量。 

  会议表彰了5个先进集体、12名优秀个人,分别授予“‘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集体”“‘强作风、优服务’优秀个人”“服务明星”等10项荣誉称号。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文艺演出环节,总支各支部和共建单位分别选送了9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合唱《祖国颂》《我们走在大路上》、朗诵《我爱你中国》、手语《国家》等节目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感受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共建单位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党支部的朗诵节目《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半岛社区党委的独唱节目《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及合肥绿滟商务发展有限公司的朗诵《百年华诞,初心不改》,展现了党支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的初心与决心,也体现出以文化建设推动业务发展的支部共建理念。演出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表彰、汇演等形式为党的生日和即将到来的二十大献礼,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职工服务科研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