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文/陶玉强、图/刘亚平 发布时间: 2022-11-17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第三党支部迅速部署,精心组织,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解读要点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交流研讨,让支部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集中收看权威专家要点解读视频,切实让支部党员学懂弄通,在学习中收获新感悟、树立新理念、激发新动能。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