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参观离退休职工作品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帆、图/李帆 刘亚平 刘方园 发布时间: 2022-11-23

  为进一步丰富党内生活,激发党员队伍活力,11月19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分两个批次参观合肥研究院“礼赞二十大,启航新征程”暨离退休职工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 

  总支党员仔细观看老同志们的书画手工摄影作品,认真听取离退休服务部现场工作人员对作品创作背景的介绍。参展的94幅作品题材多样、主题鲜明,是老同志们在经历了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后的情感流露。他们用诗歌赞颂美好生活、用妙笔绘就大好河山、用相机记录幸福瞬间,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表达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真情祝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立足个人岗位实际,全力做好园区便民维修居民服务老年送餐等各方面具体工作,竭诚为老同志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第一党支部

第二、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