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绿化园区,提升人居环境”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文/李帆、图/刘亚平 冯劲松 发布时间: 2022-11-23

  为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服务中心党总支联系工作实际,利用休息时间(11月19日)组织30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以“绿化园区,提升人居环境”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下午2:30,大家准时来到东家属区,首先认真学习苗木、草坪种植方法。随后,大家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进行铲土栽树、草坪铺植、压实灌溉等工作。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完成了20余棵景观树的种植和约1200平方米草坪的铺种,使得原本裸露的黄土地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 

  本次活动通过让中心党员实际参与绿化工作,教育引导党员一方面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践行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另一方面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做到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从而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