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文章来源: 文/高翔、图/冯章梅 发布时间: 2023-03-29

  为提升支部工作能力,激发党员参与支部工作的热情和活力,并进一步加强对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考察。3月16日至23日,第二党支部支委深入物业、居委会、车队等部门与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对于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谈话采用集中交流的形式。支部书记冯章梅从入党信念、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等方面,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阶段性的工作、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实干、严以律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实践、多学习,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 

  对于党员的谈话则是通过“一对一”开展,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理论学习、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对党支部和支委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开展,收集到包括创建社区联动服务品牌、丰富组织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合理化建议。 

  此次谈心谈话工作的开展,秉承“从谈心到交心,从交心到知心,从知心到同心”的宗旨,进一步拉近支部和党员、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为下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明确了方向,也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