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赴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3-04-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红色教育,凝聚思想共识。4月26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董吉奎的带领下赴长丰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信念之魂”主题党日活动。等离子体所二室、等离子体所技术中心、安光所二室等支部部分党员应邀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长丰县杨庙镇革命事迹陈列馆,了解建党以来杨庙地区以刘云峰为代表的革命烈士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位于长丰县造甲乡中共合肥北乡支部(合肥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纪念馆,重温中共北乡支部成立、双河集暴动、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成立时期的峥嵘岁月,瞻仰中共合肥北乡支部书记崔筱斋革命烈士铜像,学习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将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服务科研、保障科研方面加强业务联动,不断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