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整体经营管理招标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9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是全岛职工、学生和居民购买小百货商品及小吃等的服务场所,占地面积2900平方米。为规范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管理,经研究决定,科学岛便民服务市场对外整租经营管理面向社会招租具有一定管理服务经验和水平的物业公司。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百货、市场管理等内容)。

  2.近三年(2018年10月1日-至今)内未出现管理安全事故及被相关主管部门记入不良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投标人具有至少承担过2家类似市场管理物业经验和水平的外包服务。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1年1022日—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周末不受理)。

  2.报名及咨询电话:0551-65591650;报名联系人:冯章梅。

  3.报名地点:董铺居民委员会(合肥研究院车队大院内东侧)。

  4.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公司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

  (2)企业简介、在合肥市驻所的地址、负责人的联系方式等。

  (3)物业管理服务经营业绩证明资料:合同复印件、荣誉称号证书复印件、经营业绩表及发包单位认可的评价意见等。

  三、招标方式

  以公开招标的形式进行租赁。招标人将成立本次招标小组,对中标物业公司在规定时间签订承包合同。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2021年10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