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到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

文章来源: 汪翠萍 发布时间: 2020-09-07

  为更调研了解需求,服务科研单元。 9月3日-4日,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吴桂、张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固体所、安光所,与分管所领导、综合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后勤服务工作交流。  

  工作交流围绕供水供电保障、物业服务、餐饮服务、园区改造、机动车车位建设、非机动车车棚建设、零星基建维修等工作展开,研究所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各方面的需求和建议,服务中心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需求立即解决,对未来中长期的需求列出清单,逐条研究制定具体服务举措。 

  李平感谢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服务中心会把研究所及广大职工、学生的所思、所忧、所想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科研单元的后顾之忧,让科研人员安心搞科研、搞创新。 

  深入研究所交流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关注细节问题,对推动各项服务工作的优质高效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这种沟通方式也将持续开展,使之成为增进理解、提高效率、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的一个有效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