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机关联合工会服务中心分工会成立

文章来源: 刘亚平 发布时间: 2020-11-05

  2020年10月30日,服务中心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机关联合工会主席邵风雷、机关联合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宁、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联合工会委员冯章梅主持。 

  会上宋宁宣读了研究院机关联合工会《关于同意服务中心召开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文件。同时,大会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相关选举办法,依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服务中心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会由冯章梅、刘亚平、李建成、吴桂、袁鸿钧、高翔、蒋净武(以姓氏笔画为序)7人组成。  

  邵风雷代表机关联合工会对服务中心工会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服务中心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邵风雷指出:工会是重要的群众组织,是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服务中心分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心职工生活,反映职工意见建议,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方面做大量工作,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得到大家的拥护和支持。服务中心分工会成立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牢记工会宗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在服务中心党总支的指导下,全面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 

  选举大会后,召开服务中心分工会委员会议,推选吴桂为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冯章梅为服务中心分工会副主席,并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