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机关联合工会服务中心分工会举办健身走活动

文章来源: 刘亚平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月5日,合肥研究院机关联合工会服务中心分工会在大科学装置集中区举办健身走活动,来自服务中心各部门9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兼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吴桂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建设情况,深化“为科学家服务、为科研机构服务”的理念,在新时期树立新目标,展现服务保障新形象。 

  下午1点,健身走活动自柴冲路开始,经过滁河干渠生态景观带抵达目的地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展馆,总里程约6公里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放松心情;一边相互交流心得,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行程过半,大家陆续抵达大装置集中区展馆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规划和目前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大科学装置集中区规划和建设愿景的视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锻炼了职工的体魄,另一方面也让职工从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的建设中感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