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1-15

  1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平主持,来自11个基层部门的主管(副主管)及职工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程艳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平从履行合同,完成质量目标;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配合园区建设,提升园区环境等方面,结合本年度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等工作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随后,各基层部门主管分别汇报了年度具体工作落实情况、困难与不足及2021年工作计划。 

  程艳充分肯定了2020年服务中心在园区疫情防控、餐饮服务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水电综合维修、房屋物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能够不断克服人员不足,任务量加大等困难,想方设法提升工作水平,拓展服务内容,提高职工满意度。她希望新的一年,每一位后勤职工能够继续保持拼搏奋进的工作状态,具备积极主动的学习精神,不断对标找差、拓宽思维、开阔眼界,以新时期、新目标、新形象,不断推动后勤服务取得新进展、开辟新境界。针对具体各项落实,她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园区绿化美化提升,打造生态靓丽新环境;二是要拓展物业管理工作思路,构建标准化管理新格局;三是要结合实际开展调研论证,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四是要不断提升业务宣传广度,展示后勤服务新形象。 

  会议还根据服务中心考核细则开展了2020年度评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