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调研智慧后勤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1-04-16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研究院后勤服务质量与效率,开展更专业化智能化的和一体化的网上服务大厅的建设应用。4月13日,合肥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在副院长程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的带领下赴安徽工程大学、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智慧后勤平台建设工作调研,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服务中心主任李平,副主任吴桂、张晓伟等陪同调研。两所高校领导对此次调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安徽工程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红月及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智慧后勤建设历程、围绕教学科研中心提供服务保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学生公寓管理系统、餐饮安防一体化建设、智能电控充值管理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安徽工程大学结合智慧后勤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两方面建议。一是规划方面对建设方式、整体布局进行综合性考虑,二是标准规范应考虑数据接口的统一性 

  在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绪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合肥研究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智慧后勤管理工作的认识和实践。会议结束后,在汪绪武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校园监控管理大厅、参观了节能型校园建设成果展示、观看了智慧后勤管理平台运行演示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在参观过程中就服务流程的优化、信息数据互联互通、综合评价考核机制等内容分享了智慧后勤平台运行经验。 

  本次调研为科学岛后勤服务信息平台的建设积累了经验,进而为今年科学制定科学岛智慧后勤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