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敬老 送餐服务让离退休职工食无忧

文章来源: 袁鸿钧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为切实响应部分高龄、空巢及就餐不便的离退休职工需求,服务中心与离退休办立足现有科学岛职工餐饮条件经前期认真调研、细致策划、精心准备,4月12日科学家园离退休职工送餐服务启动试运行,截止日前共为老同志送出近百份营养餐以实际行动获得了他们的点赞和首肯,温暖了老人心、划出了同心圆。 

  每周五,服务中心餐饮部特别针对老年人的饮食特点,量身定制下一周的荤素搭配、每日不同的午晚餐菜肴、粗粮主食及十余种特色拉面等确保食品健康营养。离退休办多渠道发布每日菜谱,服务中心餐饮部专设订餐电话接受需求人员个性化服务,餐饮公司配备专门送餐工具和人员,通过科学家园离退休服务站把一份份营养餐送到每一位订餐的老同志手中为老人送上的不仅是热乎饭,更是一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关怀。 

  接下来,服务中心和离退休办在做好配送餐服务的同时积极倾听离退休职工好的意见建议,努力提供更加精准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