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以爱迎新

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顺利完成2021级研究生入住工作

文章来源: 刘方园、高翔 发布时间: 2021-09-14

  9月8日,科学岛迎来了2021级余名博士研究生根据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前期部署,服务中心物业管理部为本次研究生顺利入住提供了系列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提前谋划,认真部署 

  物业管理部对研究生入住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为切实保障各项迎新工作地平稳推进,物业管理部按照合肥研究院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迎新疫情防控方案和公寓管理方案对公寓管理人员进行岗位培训,规范公寓管理人员的行为准则,提升他们的服务意识物业管理部号召各岗位工作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物业人精神,竭尽全力为新生入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协同作战,开荒保洁 

  中区研究生栋公寓周边环境绿化、保洁等多项工作任务亟待完成。服务中心各部门加班加点,协同作战为研究生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物业管理部主管带领公寓管理员、保洁员以楼层包干方式开荒保洁。大家冒着酷暑,高效作战,抢时间、赶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栋新研究生公寓144间宿舍的卫生保洁工作以及公共区域的保洁消毒工作。 

 

  贴心服务、迎接新生 

  为顺利完成这次中区研究生报到入住工作,9月8日一早,物业部迎新工作人员全部抵达现场,开始前期的准备工作。扫码测温、分配宿舍、登记住宿、领取宿舍生活用品,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不仅耐心为新生解答住宿问题,贴心他们准备了爱心小推车、矿泉水等,并在各楼层添置了绿植,努力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此次迎新工作9月10日顺利完成,服务中心物业部后期将依托智慧后勤信息化管理,竭力为全岛研究生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周到细的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