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为民办实事,不断改善科研工作环境.

——服务中心落实各科研大楼卫生间改造项目

文章来源: 童助鑫 发布时间: 2021-11-08

  为解决科研办公楼卫生间设施老化问题,提供更好的科研工作环境,服务中心根据研究院布置,于2021年5月开始对部分科研大楼卫生间进行整体改造。. 

  改造前期,服务中心精心筹备,在多次到各所现场考察、调研交流之后确定施工方案施工过程中,做到严格管理,不仅保证施工质量还努力减少施工科研工作的影响目前,智能所大楼强磁场中心大楼核安全所及科学家园18栋活动中心卫生间改造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固体所三号楼小楼安光所一号楼等离子体所四号楼的卫生间改造正在有序推进,计划年底全面完工。改造后的卫生间焕然一新让科研人员及外单位来访人员切实体验到了更加洁净、便利、舒适的卫生环境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科研大楼卫生间改造的完成不仅进一步改善了科研工作环境,提升科研工作者的生活便利感和幸福感,还提升了研究院的公众形象。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科研服务保障,为科研人员提供更贴心、更高品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