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旧版主页English中国科学院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主站2015版2022>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各单位科普工作总结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23

各研究所、研究院团委、现代科技馆: 

  为全面总结2016年合肥研究院科普工作,谋划2017年研究院科普工作发展,交流分享各单位工作的经验和思路,提升科普工作能力和水平,现组织开展2016年研究院及各单位科普工作总结,并择优评选2016年科普工作先进单位。请各研究所和研究院团委、现代科技馆做好总结并提交相关材料。 

  一、 开展总结和形成材料 

  1.2016年度各研究所科普工作总结。主要包括本单位2016年接待观众和团队等数据,科普活动开展及科普团队建设等情况,特别是重点科普活动典型事例、获表彰情况、经验和存在问题。 

  2.2017年研究所科普工作计划。主要包括2017年科普工作思路、计划和重点事项等。重点突出自主开展的科普活动。 

  3.意见和建议。对应如何进一步提升研究院科普工作能力等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究院团委、现代科技馆参照以上内容报送材料。 

  二、 工作要求 

  1.以上总结材料要突出重点、言简意赅,有文字、图片和数据。文字篇幅尽量在1000字以内。 

  2.请于20161230日前将上述总结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综合处现代科技馆,联系人:沈超群  shencq@hfcas.ac.cn  

  张晓伟xwzhang@hfcas.ac.cn,电 话:0551-65591250 

  综 合 处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