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市公安局督察组对科学岛园区治安保安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和反恐演练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930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党总支委员王家军、合肥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处处长阮俐及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治安大队保安管理工作负责人费健组成督查组到科学岛对园区治安、保安公司开展专项安全生产和反恐演练检查。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陪同检查。 

  专项安全检查中,督察组对治安、保安公司日常值班、培训及后勤保障等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对薄弱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反恐演练模拟设置了外来不法分子手持刀具冲击单位关卡意图破坏伤人的场景,预演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反恐应急处置,最终制服歹徒的全过程。 

  安全保密处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和演练,治安、保安公司能增强紧迫性认识并积累实战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为打造平安和谐的科研园区奠定基础。 

汇报演练方案

  反恐演练场景 

  反恐演练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