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责任制签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7

  1月22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在科学岛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安全、保密、质量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责任制签订会。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程艳,各科研单元分管所领导、综合办分管主任,院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责任制签订仪式和安全保密表彰由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主持,质量工作表彰由高技术与质量处处长阚瑞峰主持。

  会议伊始,合肥研究院领导与各科研单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保密责任书》《安全责任书》。

  黄晨光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授予王宇同志保密突出贡献奖的决定》。邹士平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郑礼李等2位同志安全保卫先进个人称号的决定》。吴海信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质量计量先进的决定》。

  刘建国、黄晨光、邹士平、吴海信和程艳分别为受表彰的安全、保密、质量计量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以及CMA实验室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

  安全保密处处长谭立青、副处长张艳辉宣读了保密先进集体、优秀兼职管理员和先进个人事迹。受表彰的保密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宇发表获奖感言。会议主持人宣布安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将通过安全保密处网站展示。质量计量办公室主任朱正恺作2020年度质量计量工作总结。质量先进集体等离子体所ITER CC团队和健康所肿瘤医院质量管理部的代表作经验交流。

  刘建国作总结讲话,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科研单元、各部门为“守一方平安,护一方净土”所付出的努力,以及长期为合肥研究院安全、保密、质量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安全、保密、质量工作对推进研究院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国际合作项目以及大科学装置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大家对标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和责任,提升推进重大科研任务的紧迫感,将安全、保密、质量体系建设与科研创新工作同部署、同落实,齐心协力推进合肥研究院2021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场 

  签订保密责任书 

  签订安全责任书 

  黄晨光宣读保密表彰决定 

  保密先进表彰

  邹士平宣读安全表彰决定 

  安全先进表彰

  吴海信宣读质量计量表彰决定 

  质量先进表彰 

  会议主持、工作总结及先进代表发言 

  刘建国作总结讲话